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关于组织做好2024年度自治区研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
2023-12-08 14:26 李文甲    (点击:)


校内各部门:

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,打造区域科技创新高地、高水平建设全国东西部科技合作引领区,自治区科技厅发布《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2024年度自治区研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》(附件1,简称《通知》),现将《通知》予以转发,请各部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,鼓励教师积极申报。申报事宜安排如下:

一、申报条件及要求

(一)申报条件

1. 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领导和组织开展创新性研究的能力,且为该项目主体研究思路的提出者和实际主持研究的科研人员,科研信用记录良好。项目负责人将在项目实施期内到达法定退休年龄的,一般不得申报,如确要申报,应由项目申报单位申请并出具能确保项目可履约实施的承诺函(如返聘、延迟退休等)。

2.主持自治区科技项目数不超过2项(研发项目同期只能主持1项,创新平台建设、创新人才、科普项目不在限项范围内)。

(二)申报要求

1.申报项目考核指标不得低于相应指南方向的基本考核指标。项目实施期一般为2—3年,执行期限从立项下达之日起计算。

2.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科技伦理、科技安全等相关事项的,项目申报应严格执行科技伦理审查等有关规定,按要求提供审查意见等相关证明。

自治区重大研发项目申请财政支持强度300-500万元,重点项目100-300万元,一般项目不超过100万元。

二、申报方式

登录“宁夏科技管理信息系统”(网址:https://gl.nxinfo.org.cn/nxsti/default.html)进行申报。并按照要求线上提交项目申请书、预算书及相关附件(查新报告、项目合作协议、科研诚信承诺书、科研伦理审查书等),不需要提交纸质申报材料。

、申报时间

此次申报系统受理开放时间2023年12月7日,2024年第一批接受项目网上申报推荐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6日下午17:00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(一)科技厅业务咨询电话

1.指南咨询:

自治区科技厅高新处:0951-5020018

自治区科技厅农村处:0951-5020867

自治区科技厅社发处:0951-5032412

2.申报流程咨询:

自治区科技厅资配处:0951-5021010

3.技术支持:

宁夏科技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:0951-5011204

(二)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科技开发处

人:李老师  

联系电话:2135018

 

附件:

1.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2024年度自治区研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

2.2024年度自治区重大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(高新技术领域)

3.2024年度自治区重大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(农业农村领域)

4.2024年度自治区重大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(社会发展领域)

科技开发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年128


附件【附件1.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2024年度自治区研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.docx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3.2024年度自治区重大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(农业农村领域).pdf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2.2024年度自治区重大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(高新技术领域).pdf已下载
附件【附件4.2024年度自治区重大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(社会发展领域).pdf已下载
上一条:关于征集2024年度自治区科协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
下一条:关于上报2023年度科研情况统计的通知

图文推荐

    为了提升我校立项课题的质量和层次,做好2018年宁夏...[详细]
    3月10日上午,为保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质量,用好...[详细]
    ​ 12月22日, 我校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宣讲报告...[详细]
    4月2日,受科技开发处邀请,宁夏大学西北退化生态系...[详细]
    2011年3月4日,学校科技开发处邀请自治区科技厅、药...[详细]

地址: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
邮编:750021  电话:0951-2135018  0951-2135056